English

老年人出游新组合

2000-04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黄果树大瀑布高74米,宽81米,水势汹涌,惊天动地,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瀑布之一。瀑布后面还隐藏着一个奇妙的水帘洞,长134米,由6个洞窗、5个洞厅组成,瀑布擦身坠入深潭,伸手可及,令人惊心动魄。成都则是文化名城,春秋战国时已成为西南地区政治文化中心,在武侯祠、杜甫草堂可以领略到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。乐山、峨眉山、报国寺、金顶、舍身崖等众多的自然景观与佛教文化融为一体,上了年纪的人更能在这古迹和山川中体味真正的人生。

北京旅游集团北旅假期在4月16日推出了今年第一条老年人出游新组合线路:贵阳黄果树、红枫湖、成都峨眉山、乐山十二日游。这条组合新线路注重了名山大川和历史文化古迹的结合,同时考虑到老年人的特点,将旅游与休闲养生相结合:全程使用空调旅游车,峨眉山上下双程缆车,并由有经验的导游和当地医护人员保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